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征集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

2022年01月26日08:40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用“一句话”表达湖南对全世界游客发出的诚挚邀约,用“一个标识”凝练湖南之美,你有好的创意吗?昨天,记者从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湖南旅游宣传口号和旅游形象标识(LOGO)征集方案公告》已发布,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湖南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LOGO)。

湖南是一方红色热土,大批共产党人在这里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这里历史悠久、文脉深远,岳麓书院、岳阳楼、南岳等名胜古迹不胜枚举;这里景色宜人,张家界、崀山、洞庭湖、雪峰山……让人心旷神怡。在你看来,怎样的旅游宣传口号和形象标识(LOGO)能展现湖南的独特呢?

本次征集的旅游宣传口号,字数为4—12个字,要能准确定位湖南的旅游形象和内涵,突出湖南地域特色,彰显湖南旅游魅力,主题明确,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利于传播。

征集的旅游形象标识(LOGO),要能体现湖南文化底蕴和湖南旅游资源特色,设计美观、创意新颖、简洁大方、辨识度强。

两个作品均需原创。投稿人按要求填写相关表格,发送至邮箱:hunanwenlv123@163.com(联系人:龙景斌,电话:0731—85286101),即可参赛。评选结果将在湖南日报、新湖南、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平台公布。

快来贡献你的好点子、好创意吧,丰厚奖金等你来拿!(记者 龙文泱 廖慧文)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