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领导分赴各市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26日08:4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李殿勋、王成、吴桂英、隋忠诚、杨浩东、刘莲玉、何报翔、陈飞等省领导,分赴全省各地走访慰问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2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赴益阳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朱建国、退役军人戴许生,详细了解他们及其家人的饮食生活、身体健康、医疗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当前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做好服务保障,传播好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用心用情解难题、送温暖,让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1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赴新化县走访慰问。在看望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陈梦林和老党员晏新民时,王成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强调要把相关政策待遇落实到位,并送上春节的祝福。在走访困难党员谢放珍、困难群众曾芬清时,王成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保障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嘱咐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排忧解难工作。

1月20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在长沙市走访慰问老同志、道德模范、困难群众和党员、一线工作者,送上美好祝福。吴桂英说,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实施强省会战略、推进现代化新长沙建设贡献宝贵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1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彭宗高、困难群众符秋菊、脱贫致富带头人李云飞、城市低保户宋德清和老战士邹昌余。隋忠诚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收入、身体健康状况等。他叮嘱有关部门要落实好政策保障,设身处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大家过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1月2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赴怀化市走访慰问。在困难退役军人阳恩林、困难老党员魏云松、低保户杨贵家家中,杨浩东致以新春美好祝福,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他们解难题、送温暖,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在衡阳市走访慰问“五老”代表陶泳标、赵志相和困难群众谢光明、金雅香。刘莲玉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经济生活情况,她说,各级有关部门要面对面、心贴心,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服务上提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月24日,副省长何报翔赴岳阳市看望慰问了中越边境自卫还击作战一等功退伍军人张复线,困难老党员、老书记张云峰,困难党员张甲辉和困难群众郭爱根等人。

1月22日,副省长陈飞在郴州市走访慰问何桥、雷云峰、钟水清、郑矿斌、罗正雄等困难户,要求当地部门落实好相关保障政策,切实做到为民排忧解难。(记者 周帙恒)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