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新春走基层|心系群众常牵挂 春节慰问送关怀

2022年01月26日11:1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6日电 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全面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春节将至,长沙高新区、街各级部门走访慰问辖区低保户、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1月24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铁刚走访慰问长丰社区困难群众,传递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

1月25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江一行走访慰问长庆社区困难户龚秀辉、左立志家庭。走访过程中,吴江与居民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家庭经济现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一定要鼓起勇气和信心,乐观积极生活。麓谷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光佑、党工委委员陈韬参加慰问。

同一天,长沙高新区一级调研员莫一平带队走访慰问和馨园社区困难居民,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提前祝福新年快乐。麓谷街道党工委委员胡建军参加慰问;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主任龚石洋一行前往新枫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传递组织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麓谷街道党工委委员汤光军参加慰问;高新区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龚慧一行走访慰问麓景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继续为建设美丽社区贡献力量;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蔡建华、退役军人事务处处长李双全冒雨深入桔洲新苑小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及时送上。

1月25日,麓丰社区结合区网格化工作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龙铁军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传递组织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麓泉社区结合区网格化工作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智勇率联点办线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传递组织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麓源社区结合区网格化工作日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街联点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传递组织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

区网格化工作日,区街联点工作人员下网格走访慰问新枫社区困难群众和退役军人,传递组织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用心用情慰问,把温暖送到真正困难的、真正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老党员家中。通过“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区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实实在在地送到困难群体的心坎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管丹 姜丹)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