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新春走基层|春节慰问暖人心 提振精神迎虎年

2022年01月26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6日电 1月25日,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长沙县路口镇党委开展为困难党员送春节慰问活动。经过各村(社区)提前摸底,党委审核确定慰问对象后进行上门走访,为存在生活困难的党员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和深切关怀。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征求他们对镇村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我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不忘初心,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余热,为路口镇的发展建言献策。”花桥湾村困难老党员谭先生说。

据悉,此次慰问由各村(社区)联村领导干部带头、各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共走访困难党员42人,覆盖了全镇7个村(社区),其中包括退休的党员干部、高龄农村党员以及患有重大疾病的党员等;天气寒冷,但温情满满的走访慰问让党组织对困难党员更加温暖。把党的关心与温暖送到他们的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祝福和关怀, 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下一步,路口镇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动“五个到户”工作,坚持镇村干部进村、进组、进户走访调研,知民情、暖民心、解民忧,切实解决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之难,做实做细帮扶工作,用心用情解难题、办实事,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基层党组织、党员力量。(边琼)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