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朱国贤赴省军区走访慰问: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01月28日08:57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7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到省军区走访慰问,感谢全体官兵为推动湖南改革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军区政委冯毅、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参加。

朱国贤参观了省军区警卫勤务队荣誉室、器材室。他指出,近年来,省军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的决策部署,出色完成了党交给的各项任务,是一个有着光荣传统和赫赫战功的集体,是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部队,是省委、省政府信赖、全省人民拥戴的部队。

在与省军区领导和机关干部座谈时,朱国贤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重要一年。希望大家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筑牢强军之魂,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备战打仗,坚持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各项工作,锻造“钢铁之躯”。践行为民初心,弘扬“半条被子”精神,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鱼水之情。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人才、技术、资源、应急处突等方面推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省军区发展,全力帮助解决工作、生活、训练难题,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最大限度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解决后顾之忧,凝聚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强大力量。(记者 刘笑雪)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