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让可能发声,0分贝直播间助力中小商家生意成长

2022年01月28日09:08 | 来源:掌上长沙
小字号

1月25日小年夜,一个名为「0分贝直播间」的直播活动在抖音走红。直播总共持续3小时,总观看人数87.4W,累计观看次数101w,点赞次数53.2W;此次活动,号召10位明星“梦想倡导官”、与16家企业和公益机构、100家重点媒体与头部自媒体联合发声,发起抖音双话题、微博双话题、小红书话题#0分贝直播间 #让可能发声,纷纷登上热门话题。

这场0分贝直播间的活动由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与巨量引擎联合发起。中国聋人协会副主席、四川省聋协副主席张江对直播间寄语:“就业优先,平等共享。0分贝直播间是个有温度、有新意的直播间”。表示希望所有残疾人兄弟姐妹能在新年找到自己的事业、人生的更多可能。

0分贝直播间由星图主播蕾欧娜代表无声群体和知名主持人沈群淇搭档,3小时无间断为观众带来无声嘉宾的精彩故事与才艺、免费送出近百份公益好货。2022年是残疾人就业宣传年,秉持“就业优先,平等共享”的主题,此次直播巨量引擎还设立了商家成长小课堂,为中小商家的营销困惑针对性答疑,帮助更多商家更便捷使用平台工具,实现自己创业和就业价值。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0分贝直播间洞察到了听障人群的需求和中小商家的营销痛点,提供了中小自助方案,帮助商家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意经营之路。据了解,今年巨量引擎将投入更多资源助力中小企业的成长:不仅组建千人专家团队支撑产品、创意、营销等各增长节点;还将面向中小商家投入10亿预算补贴,深度服务超过100万新商家,共同做好生意增长,同时打造1000个行业标杆商家。(通讯员 南京)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