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5集体30人在“三线一单”工作中获表扬

2022年01月29日20: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9日电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通知,对湖南省在“三线一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个集体和30名个人予以表扬。

其中,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处、湖南省生态环境事务中心、湘潭市生态环境局、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获“三线一单”工作表现突出集体。李庄、谭敏雄、陈林、肖敬杰、杨健等30人获“三线一单”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启航新征程,深入推进“三线一单”落地应用,生态环境部对“三线一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并鼓舞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奋发有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刘文馨 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