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浏阳经开区:全力推动2022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01月29日21:0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9日电 1月27日,浏阳经开区以“多会合一”形式召开2021年四季度“三个起来”大竞赛活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暨2021年度总结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全力推动2022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出席并讲话。

过去一年,浏阳经开区以开展“动起来 干起来 严起来”竞赛活动、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等为抓手,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园区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2021年,园区全年的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了两位数以上增长,全年引进项目128个,合同引资243亿元,“三类500强”项目实现“零的突破”;88个纳入长沙市的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0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0%,充分显现出园区经济的活力和韧劲。

喻辉指出,全盘谋划2022年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虎狼之师”;要坚持稳字当头,确保稳中求进;要全力招大引强,积蓄强大后劲;要明确效益优先,推进动能转换;要聚焦项目建设,做强发展支撑;要狠抓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要聚力新城崛起,构筑地标区域;要在做好去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抓好开局工作,促进经济稳中求进,加快金阳新城建设,守好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安保维稳等底线工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在践行“强省会”战略中打头阵,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中当先锋。(罗晓芳 周媖)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