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李微微在岳阳走访慰问:用心用情用力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2022年01月30日09:40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用心用情用力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

按照湖南省委统一安排,29日,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岳阳市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劳动模范和烈士家属,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新春佳节。

省政协副主席黄兰香,秘书长卿渐伟一同看望。

“给您拜年了,祝您新春快乐,虎年吉祥!”李微微一行走进岳阳楼区金鹗山街道万家坡社区的特困保障对象熊国珍家中,为她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今年75岁的熊国珍,独自照顾智力二级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家庭十分困难。李微微鼓励熊国珍要心怀信心,保重身体,并叮嘱当地相关负责人,对特别困难的家庭、群众要予以特别照顾,把政策用足,让困难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居住在王家河街道东升社区的曾爱玉老人,和80多岁患有肺癌的老伴都是老党员。李微微向两位老人送上新春祝福,仔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叮嘱当地相关负责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的关怀服务工作,让老党员生活快乐、晚年幸福。

岳阳至吉首地际班线主车驾驶员王文,曾创下安全行车超百万公里无事故的不平凡业绩,多次荣获省级“先进驾驶员”“金牌驾驶人”等荣誉,被授予“岳阳市劳动模范”。详细了解王文的事迹后,李微微指出,要学习王文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湖南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三眼桥街道桃花山社区张超烈士父母家中,李微微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李微微说,张超烈士是逐梦蓝天的人民英雄,为祖国的强军兴军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怀念。要在社会上大力弘扬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风尚;希望相关部门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工作,让烈士的孩子健康成长,家中的老人安享晚年。(记者 陈昂昂)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