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雪天盐业董事长冯传良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31日22: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31日电 融化自我,造福社会。2021年雪天盐业以匠心传承优品,雪天松態997刷新食盐品质高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向河南灾区定向捐赠款物600万元。全力保障食盐市场稳定和冰冻雨雪天气融雪盐供应,在急难险重中彰显“雪天担当”雪天盐业努力实现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高度统一。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雪天盐业董事长冯传良向社会各界、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雪天盐业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雪天盐业的各级领导、消费者朋友和合作伙伴,向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奋斗者和价值创造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我们携手走过,步履坚实,硕果累累:雪天盐业坚持高端战略引领,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高端副品牌“松態997”树立了品质标杆;坚定推进全国战略,布局完善7大生产基地和30个省外分公司。雪天盐业受到全国消费者广泛信赖,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食用盐供应商。重庆湘渝成功装入,壮大了雪天实力,综合排名稳居全国前三。一路走来,感恩有您。您的信任、选择和支持,给予了我们前进的力量,激励我们实现了一个又一个突破。

2022年,我们希望与您继续并肩前行。雪天盐业将继续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理念,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节能减排低碳可持续发展为新动能,努力追求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高起点实现雪天盐业的高质量大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同心筑梦,未来可期。

愿2022,未来新月更胜过往经年。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