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新春走基层|浏阳葛家镇:走访慰问全覆盖 暖心行动迎新春

2022年01月31日22: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31日电 “我患病长期治疗花费很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负担。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党和政府及时提供困难帮扶,给予了我关怀和温暖。”日前,家住浏阳市葛家镇葛家园村易楚平慢慢的对走访干部说出心里话。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确保困难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期,浏阳市葛家镇开展以春节走访慰问为主要内容的“暖心工程”系列活动。新春佳节到来,通过新春暖心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大红包和生活粮油物资。

为使困难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把爱心和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中,各村还动员辖区内党员和企业,支村两委组织致富村民开展社会走访活动,温暖乡村家园。近日,葛家镇新宏村后盾单位浏阳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春节走访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走访慰问对象是新宏村监测户、脱贫户和其他困难户。

“后盾单位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改善家庭生活,早日致富。”新宏村组织委员黄艳辉说,同时将慰问金送到每一户贫困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了来自企业爱心单位的深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浏阳市葛家镇本次为低保户、脱贫不稳定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困难党员、困难老干部、困难退役军人等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的慰问,共计走访慰问611户,发放慰问金35万余元。 (宋露)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