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中和镇:节后复工干劲足 奋力冲刺“开门红”

2022年02月17日20:1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2月17日电 新年伊始,立足新起点,浏阳市中和镇奏响高质量发展强劲乐章,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开启了2022虎年建设生产的序幕,重大项目、各行各业加速复工复产,“虎”力全开,“红火”开新局。

为助力5A景区创建,苍坊旅游区客家民俗文化展示区加紧了项目复工。2月13日以来,“小黄帽”“小红帽”的身影穿梭忙碌在脚手架之间,一串串泥泞的脚印纷纷涌现在项目现场。

“新年过后工人们都养足了精神,即使天气条件并不是很好,仍然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开工以来,已完成土建部分95%工程量,目前正在对消防水池进行施工。”苍坊旅游区客家民俗文化展示区项目负责人介绍。

中和镇和安生态农业公司也恢复了养殖场的建设。

“我们养殖场以及配套的办公楼、员工宿舍的主体建设年前已经完成,春节过后我们马上恢复了其他项目建设,我们正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抓紧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该负责人对当前项目进展充满了信心。

安全生产是经济发展的底线,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更是头等大事。

“在当前疫情形势和不良天气的情况下,节后复工复产要严格把好安全关。为守护好全体施工队员的身体健康,我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复工的施工队员进行了核酸检测,还到各个项目现场检查了各项目的安全施工情况,保证施工环境的安全。” 该镇重点项目办工作人员表示。

接下来,浏阳市中和镇将继续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在复工复产审批、施工环境维护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将加大安全生产巡查力度,严格把控项目企业生产人员情况,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吉一凡 尹钟皓)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