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湘潭昭山旅游度假区·盘龙花朝节开幕

2022年03月07日20: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盘龙大观园——森林木屋别墅适宜亲子度假。受访单位供图
盘龙大观园——森林木屋别墅适宜亲子度假。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3月7日电 春暖昭山,花开盘龙。今天,湘潭昭山旅游度假区·盘龙花朝节在湘潭盘龙大观园拉开序幕。即日起至4月8日,和十二花神一起领略绿心昭山的大美春光,花朝节在长株潭中心区域盛装出场。

花朝节,俗称“花神节”“百花生日”“花神生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节日期间,人们结伴到郊外游览赏花,称为“踏青”,今年的长株潭“踏青”盘龙大观园绝对会给予长株潭三地的市民无限惊喜。

据了解,盘龙大观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由花卉博览园、萌宠动物园、亲子游乐园组成的综合型亲子度假乐园。花朝节期间,盘龙大观园的杜鹃花、樱花、兰花、芝樱花都会迎来盛花期。

游客在徜徉美丽花海的同时,还可以亲密接触各种萌宠动物,畅玩各种不同类型的游乐场,在呦呦茶餐厅、芝樱烧烤场、开心农场品尝美食,与家人一起夜宿木桶屋、木屋别墅、星空别墅、房车小院等风格各异的度假屋,来一次多姿多彩的森林度假之旅。

启动仪式现场,盘龙大观园全新IP小鹿“呦呦”还送出大福利。湘潭昭山旅游度假区·盘龙花朝节是“以文促融·向未来”——长株潭2022年主题活动之一,由湘潭昭山旅游度假区、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园举办,湘潭盘龙大观园具体承办。(姜诚)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