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海关调研新五丰新郴农养殖场

2022年03月12日21: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1日,长沙海关关长朱光耀、动植处处长刘探担,郴州海关副关长(主持工作)李哲一行对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五丰”)供港澳活猪出口基地——郴州新郴农生态养殖场(以下简称“新郴农”)进行实地考察,并对当日即将发往港澳市场的活猪进行现场检疫,新五丰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军,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艳书陪同考察。

新郴农自今年2月以来,持续推动郴州活猪供港澳业务,助力实现了郴州优质活大猪时隔十余年重新返港和供应澳门“破零”。长沙海关、郴州海关本着深入践行高质量服务活猪出口工作的宗旨,来到新郴农实地进行考察。朱光耀与新五丰领导现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认真听取了企业在保障生猪出口任务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需求。

之后,朱光耀一行调研了出口猪只转运至运输车辆的过程,并在监装办公室查看了养殖场监控视频系统。在详细了解了新五丰活猪出口业务情况、保供情况以及业务受疫情影响状况后,他表示,面对新冠疫情和非洲猪瘟的影响,新五丰要严把出口质量关,强化自身防疫措施和疫情监测,履行好保供港澳生猪市场的国企担当和重要责任。长沙海关将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出口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张盛楠)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