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市司法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通报表扬2021年度优秀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员

2022年04月25日20: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客观总结长沙知识产权保护的发展现状,全面展示知识产权保护的显著成效,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新征程,4月24日,2022年长沙市知识产权宣传周云启动仪式举行,全面拉开2022年长沙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序幕。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司法局、长沙市知识产权局联合通报表扬2021年度优秀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员,并为优秀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长沙市司法局和长沙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从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积极完善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为知识产权纠纷化解提供了一条快速、灵活的渠道,有效破解了知识产权诉讼周期长、成本高的难题。2021年,全市各级知识产权人民调解组织共受理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案件1065件,成功调解157件。

下一步,长沙市知识产权局、长沙市司法局将积极落实“强省会”战略,推动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为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长沙品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力量。(曹泽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