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开展 “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

2022年04月29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4月29日电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103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8日中午,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举办“阳光互助 中信同行”义捐义卖志愿活动。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机关各党支部均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以捐出个人闲置物品的方式开展义捐义卖,所有善款将用于支援帮助该行乡村振兴点的贫困儿童。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参与,28个单位共募集了245件捐赠品,涵盖图书、玩具、电器、工艺品、电子产品等10余类。

活动当天,该行各党支部义卖志愿者们精心布置展位,化身爱心卖场“销售员”,吸引了分行广大员工驻足围观。部分党支部书记也带头上阵,介绍本单位义卖物品,想方设法拉动“销量”。活动仅进行不到两个小时,共筹集善款六千余元。

本次活动通过新颖的志愿服务形式,吸引了较多员工参与,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为山区儿童奉献了爱心。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有企业责任担当,不断向社会传递中信温度,贡献中信力量。(周晓明 张诗雨)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