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首个警税联合侦查中心在岳阳揭牌

2022年04月30日11: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4月29日电 4月29日,湖南省首个警税联合侦查中心在岳阳市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岳阳市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构建税收精诚共治格局进入新的阶段。岳阳市警税联合侦查中心将有效构建岳阳“公安+税务”合成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新格局,进一步提升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的影响力和威慑力。

近年来,岳阳市公安、税务部门紧密合作,防范打击涉税违法犯罪。通过全市打击虚开骗税两年专项行动,查处涉嫌虚开骗税企业362户,查补税款2.3亿元,有力维护了税收秩序,优化了岳阳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面对防范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岳阳市警税联合侦察中心将定位于“深度共建、高度共享、全面共赢”,以打击非法、保护合法为目标,融合双方优势,加强信息共享和情报研判,提升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合成作战能力,持续保持对“三假”的严打态势,最大限度释放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全力服务岳阳经济发展大局。(罗舜爱 李慧君)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