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湘乡:爱心捐赠助力山区学子成长

2022年05月14日19: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爱心捐赠企业代表与孩子们合影。单位供图
爱心捐赠企业代表与孩子们合影。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5月14日电 (刘宾)5月13日,在湖南省湘乡市壶天镇日新学校,一群穿着统一服装的彝族孩子整齐地站在足球场上,黝黑的脸庞上绽放出笑容。当天,澳优乳业、金六福尚美珠宝等企业,为他们捐赠了校服、空调等一批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

2020年,湖南一家足球俱乐部到四川大凉山招募“足球小将”,借着这次机缘, 20多名彝族孩子奔赴千里来到湖南这所小学就读,组成了一支“少年足球队”。一年后,他们参加了湘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并斩获佳绩。

当天参与爱心捐赠的企业负责人说,之前从媒体报道中看到过这些孩子参加足球比赛的消息,被他们那份刻苦训练的恒心与毅力、拼搏进取的态度与精神所感动。这些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孩子们的成长,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