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致敬榜样 见证荣光 凝聚奋进力量

2022年05月14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3日下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召开“致敬榜样 见证荣光 凝聚奋进力量”红五月系列表彰会。

75年筚路蓝缕,玉汝于成。一代又一代妇幼人奋勇拼搏,奔着打造妇产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国家区域妇幼健康服务中心的目标,为全省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妇幼人秉承仁爱、诚信、严谨、创新的核心理念接续奋斗,为全省妇幼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优秀护士代表、优秀青年代表、科普大赛获奖代表及省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分别发言,分享心路历程,感恩时代、感谢组织培养,真情流露让会场传来阵阵掌声。

今年是省妇幼的75周年华诞,也是新一届党委班子的履职元年。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将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孔亚楠 李源)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