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税务

湘西高新区税务局着力打造“三个先锋”新阵地

2022年05月14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湘西高新区税务局立足湘西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深耕厚植、优化服务、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牢固树立“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三个先锋”新阵地。

树立先锋雁,以全局岗位能手、业务骨干为基石,成立业务兴趣小组、专家团队,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和强强联合的聚能效应。建立先锋岗,先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30余次,设立了1个“我为群众办实事”示范点、2个文明活动实践站、3各党员先锋示范岗、4个青年团员先锋岗,全局半数支部获评州局或地方“优秀基层党支部”称号,同时获得“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成立先锋队,因时而动、因势而为,先后成立了“疫情防控支援先锋队”“学党史、办实事青年先锋队”“乡村振兴服务先锋队”,积极落实地方疫情防控、企业帮扶整体工作部署,先后抽调60余人次参与地方联防联控、百日征拆,精心组织扶贫帮困、金秋助农、助残招聘等公益活动,设立团队目标,开展承诺践行,追求实干真效。(谢深启)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