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李微微: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品牌擦得更亮

2022年05月16日08:18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品牌擦得更亮

15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第六期研修班——全省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韶山干部学院开班。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学员代表经验交流会上强调,要加大探索创新,努力提质增效,把委员工作室这一全省政协工作品牌擦得更亮。

省政协副主席李民,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李民,省政协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陈宏忠,省委党校教授李美玲、王蔚,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宣教部副部长白晓波等作专题授课。培训班设置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打造政协平台,创建履职品牌”“推进委员工作室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常态化高质量运用”等课程。

李微微指出,委员工作室建设全面启动以来,全省委员工作室实现了线上线下全覆盖、委员进驻工作室全覆盖、乡镇建委员工作室全覆盖,已成为我省政协工作又一履职品牌,得到全国政协、湖南省委高度肯定。要紧紧围绕“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功能定位,聚焦“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这一目标要求,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推动委员工作室更好动起来。要扎根基层、服务群众,更主动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更畅通地反映群众所求所愿,更有效地解决群众所急所难,推动委员工作室更加实起来。要突出特色、擦亮品牌,发掘委员专长、体现界别特色,加强各级委员工作室互联互通、线上线下融合,整合各方资源,推动委员工作室更加活起来。

交流会上,5位学员分别围绕政协协商对接基层协商、当好群众贴心人、助推文旅融合等作交流发言。(记者 陈昂昂)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