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新邵农商银行召开清廉文化“以文述廉”征文竞赛总结表彰会

2022年05月16日14: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清廉金融文化,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新邵农商银行召开清廉文化“以文述廉”征文竞赛总结表彰会,该行班子成员、获奖员工、支行行长以及部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该行纪委书记介绍了此次征文竞赛的过程及评奖情况,并宣读了征文比赛获奖名单,该行班子成员为获奖员工颁发了证书。

该行纪委书记表示,各支行各部室要切实担负起廉洁金融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将廉洁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级支部也要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为抓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和载体,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平台,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而打造全行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如水”的银企关系。

该行通过在各岗位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和清廉金融文化箴言征集活动,以强化岗位职责的廉洁风险防控,进一步树牢清廉理念,弘扬清廉风尚,推进清廉从业,培育、营造良好的金融政治生态和从业生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杨华平 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