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农行湖南娄底分行举办青年员工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16日15: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农行湖南娄底分行举办以“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为主题的青年员工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广泛凝聚青年力量,唱响向上向善的青春主旋律,展现新时代农行青年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大力倡导和弘扬合规文化,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日下午,该行举办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不同岗位、不同条线的23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座谈,围绕工作谈感想、聊体会,聚焦发展提意见、讲对策。晚上,该行举办青年员工“知敬畏 讲合规”演讲比赛,18名青年员工依次登台演讲,紧扣合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合规与经营,共话责任与担当,分享经验与心得。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慷慨激昂,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依法合规的重要性、必要性,通过身边典型违纪违规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大力弘扬合规文化,树牢合规理念。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引导激励广大青年员工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坚守合规经营底线,踏踏实实干工作,勤勤恳恳促发展,在奋斗中成长,在磨砺中迸发,将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始终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最好的成绩。(孙雄武)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