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第十三届湖南教博会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各高校踊跃报名参展

2022年05月16日15: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湖南高考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广大学生家长对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的需求进一步扩大,为更好的服务湖湘学子,助力湖南新高考,第十三届湖南教育博览会暨2022全国高校在湘招生咨询会(简称“湖南教博会”)组委会积极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并定于6月26日-27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

据了解,本届湖南教博会高校报名参展踊跃,目前已有武汉大学等逾百所省外院校报名参展,省内近百所本专科院校确定到场;组委会还将邀请到宁波诺丁汉大学等中外合作办学大学莅临;针对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热潮,新东方等服务机构在现场解答当前出国留学热点问题。

同时,针对部分外地不便来长高校,组委会将提供特殊通道,提前在本地配备专人做好落到服务,确保现场咨询效果。组委会还将通过“湖南教博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及时发布高校招生动态,广大考生家长可提前关注,及时获取相关信息,组委会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创新办展模式。

本届教博会在邀请教育行业专家、知名院校招生负责人现场讲座的基础上,组建线上交互平台,在展会前期开启线上专题讲座直播,实时与考生、家长保持联系,让其与各高校老师的交流咨询更加便捷高效。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当前形势下,为保证展会平稳有序举行,组委会将严格按长沙市最新的办展要求,制定全面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执行方案和应急措施。本届博览会将继续坚守公益初心,限量向学生家长提供观展名额,在微信搜索公众号“湖南教博会”,底栏点击“活动报名——观展报名”即可注册登记获取入场名额。(龚倩)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