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经纪人协会召开2022年度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5月17日20: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吴茜薇摄
大会现场。吴茜薇摄

人民网长沙5月17日电 (吴茜薇)今天上午,湖南省经纪人协会2022年度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陈金生当选湖南省经纪人协会新一任会长。

本次大会报告了湖南省经纪人协会脱钩两年以来的基本情况,审议修订了《湖南省经纪人协会章程》,增选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产生了陈金生为会长的领导班子,通过了聘请何应斌为名誉会长的提议,学习了《湖南省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管理办法》,通过了湖南省经纪人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

“希望协会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坚持‘提高站位抓推进、党建引领强协会、服务企业促发展、标杆引领开新局’,当内部治理的‘标杆’、规范管理的‘榜样’、服务会员的‘模范’。”湖南省非公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邓泽远表示,推进协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截至2022年5月,湖南省各类经纪执业资格人员达11.6万余人,经纪人协会共有单位和个人会员147个。湖南省经纪人协会自成立以来,秉持“发展、自律、规范、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工作、认真履职,着力规范经纪行为、市场秩序,严格经纪人管理、备案制度,推动了湖南省经纪人行业健康发展,一大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公司、机构以及执业经纪人成为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