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岁月如歌 情暖人心 浏阳河小学举行退休教师集体生日会

2022年05月17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浏阳河小学退休教师集体生日会。单位供图
浏阳河小学退休教师集体生日会。单位供图

长寿面、大蛋糕、点蜡烛、送祝福……湖南浏阳市这所学校的老寿星这样过生日。“今天的蛋糕最甜,这个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以前一起工作的老朋友、老同事又见面了,真好!”“今天我很高兴,能够看到精彩的表演,收到领导的关怀和祝福!祝福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祝福浏阳教育越来越好!”老寿星们纷纷感慨。

5月12日下午,浏阳市浏阳河小学为退休老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集体生日庆祝会,大家看表演、唠家常、述情怀,无不喜笑颜开。会上,学校领导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送上了温馨的生日祝福,并回顾了学校过往所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为今年整生的老师们送上了生日礼物。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全体退休教师们为寿星们唱生日歌,集体祝寿,送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几位老寿星怀着激动的心情,许愿、吹蜡烛、切蛋糕,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老师们品尝着精美蛋糕,分享着长寿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每一位在场教师都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据浏阳河小学工会主席徐景平介绍,让退休老师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乐享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是学校师生的共同心愿。多年来,学校工会坚持在妇女节、重阳节、春节等重要节日来临之际组织退休老师开展活动或进行慰问,一年一度的集体生日会就是大家最期盼的活动之一。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学校的关怀,深受前辈们的欢迎,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退休老师工作,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学校的发展,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浏阳河小学一代代教师的不懈努力和智慧奋斗,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所有退休老师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生活美满,幸福绵长。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使退休老师们老有所乐。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常回学校看看,支持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工作,一如既往地对学校和教育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指导。”该校校长周辉文说。(徐景平 张盛楠)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