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2022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启动

2022年05月18日08:44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17日,2022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主题活动周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名专家千场宣讲活动在长沙启动。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杨浩东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各类社科组织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集中开展讲坛讲座、咨询服务、主题展览、展示展演、知识竞赛等社科普及活动。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名专家千场宣讲活动同日开始,将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持续到10月底。众专家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百年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取得的重大成就等内容,以全省社科界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2021年湖南省优秀社科普及作品名单和2022年新建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省委宣传部、省社科普及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领导、省社科联领导和处室部门负责人、在长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负责人、社科普及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记者 龚柏威)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