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高桥镇:推进路域环境治理 提升道路“颜值”

2022年05月18日20: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颜值”,增强群众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长沙县高桥镇以“路长制”为抓手,大力开展路域环境的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高桥镇路域环境。

5月17日,村镇建设服务中心联合高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相关办线、部门单位、村(社区)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志愿者参与此次路域环境的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次行动中,党员志愿者带头当好“管理员”“宣传员”“劝导员”,主动深入治理死角清理路面垃圾,积极上门入户宣传“路长制”工作,广泛调动Y398茶香路沿线居民群众参与路域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助力路域环境治理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清除道路两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堆放杂物等共计20处,发现宣传手册300余份,移除道路两侧广告牌10处。

下一步,高桥镇将进一步加强路容路貌整治,对路肩种菜、非标进行集中整治并建立健全路域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更加舒适整洁的路域环境,为群众出行营造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的公路环境。(罗休 汤甜钿)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