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雨花区全面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2022年05月25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全面加强政务系统的网络安全防护力度,5月24日,长沙市雨花区全面启动2022年度第一轮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在此次检查中,雨花区委网信办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全区13个街道(镇)、100个区直部门单位以及经开区管委会、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自贸区雨花管委会等部门单位进行全方位、系统性的检查。

同时对辖区内医院、酒店、学校等重点涉民生类社会单位的网络资产开展同级别网络安全抽查。检查邀请了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湖南分中心专家实地指导、监督。

本次检查突出工作重点,以网络安全风险要素为切入点,着重检查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对各类政务网站、重要信息系统和各类政务自媒体账号摸排,对各单位网络安全整体情况形成检验报告,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将进一步强化各级部门单位的网络安全意识,及时发现整改网络安全风险问题,提高区域整体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夯实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基础。(诸泠秀)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