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贝尔安亲:坚守教育情怀 守护孩子身心健康

2022年06月21日14: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刚来北辰这边时,这里可以说是一片荒芜。”贝尔安亲北辰校区王校长回忆起刚来的情形时表示。王校长之前是在北京一家英语培训机构的王牌名师,因为家庭原因,一直想回家乡创业,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建议她去看看贝尔安亲。

“对教育还是有情怀的。”谈及为什么做托管,王校长笑着这样说。“做托管有很多时间和孩子相处,可能对孩子的未来也会有很大影响。我们需要从生活各方面细节,潜移默化地去影响孩子的习惯,守护他们的身心健康。当看到孩子一天天在变化,会非常有成就感,觉得这份工作非常有意义!”

懂得学习需求,相信就会改变。八年培训行业专业老师的经历让王校长和团队对教学更上心,他们清楚地知道,孩子的学习不是多做几个题就能解决的,需要培养孩子好学习习惯更为重要。

孩子没有兴趣要怎么办?遇到挫折和困难怎么引导?在攻克一个一个问题中,贝尔安亲北辰校区的团队日益成熟,跟家长交出了漂亮的答卷。

六年时间里,贝尔安亲北辰校区现有两个校区,在校生突破两百人,团队伙伴仍坚持学习,努力提升校区的服务。在疫情期间,团队快速启动线上教育,全程陪伴孩子学习,让家长更省心放心。历经疫情和“双减”,贝尔安亲北辰校区学生不减反增,家长赠送的锦旗,让团队收获了满满的鼓励和信任。(阳娜)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