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衡阳雁峰区审计局:巧用“学习强国”平台 打造审计铁军

2022年06月27日10:53 |
小字号

今年以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审计局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抓线上教育、强理论武装,鼓励审计干部自主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全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审计铁军”。

该局通过”三建三学“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学习机制,引导全局党员干部真学笃学、学深学新。一是以党支部委员为主体,干部提醒学包干到户,建立提醒机制,提醒党员干部及时学;二是依托平台积分统计,建立检查机制,促进党员干部自觉学;三是评选“学习模范标兵”,建立奖励机制,激励党员干部积极学。

截至目前,该局过半数的党员“学习强国”积分在3万分以上,最高分已达到56162分。 此外,该局还积极参与”学习强国“征文投稿,近日选送的文章在“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我家的‘人世间’故事” 主题征文中发表,阅读点击量超10万。(卜利英 曾祥君)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