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大围山镇开展庆“七一”毅行活动

2022年07月02日17:0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日,浏阳市大围山镇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毅行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与宣誓仪式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大会上,两名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北麓园村84岁高龄在党已经63年的老党员廖光发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诉说了对党的忠诚,勉励后辈要坚持共产党品性,保持劳动人民本色。青年党员鲁发厚用自己发展产业的亲身经历呼吁所有党员奉献社会。

浏阳大围山镇党委书记黄珍敏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大会现场还对在党五十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本次毅行活动是一场找寻红色记忆的活动,白沙—上坪红色旅游公路这条路线更是赋予毅行特殊的意义,浩浩荡荡的队伍走在新建成的红色旅游公路上,仿佛能看到当年革命队伍的气势磅礴。

“7.8公里的路程相比革命年代,不算什么。我们一定可以一鼓作气走完全程。”烈日炎炎,走在队伍最前面的党员信心满满。

路程中的三处“能量加油站”更是给予了党员们满满的能量,不少党员还在打卡处写下对祝福党和国家的话语,并留下自己的身影,保存这次活动珍贵的记忆。参与毅行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为大围山镇建设“湘赣边乡村振兴新样板,长株潭文旅融合新标杆”的目标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毅行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面对重重考验不畏艰辛、开拓进取、奋勇拼搏的崇高品质,进一步磨砺了意志和毅力,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围山党员干部将永葆红心,砥砺初心,创新实干,只争朝夕,为实现建设现代化全域旅游名镇目标而努力奋斗。(周春坡)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