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第一生态环保专项督察组进驻株洲

2022年09月17日10: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座谈会现场。单位供图
座谈会现场。单位供图

9月14日,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进驻株洲,开始为期10天的专项督察。15日,督察组在株召开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专项督察座谈会。

督察组组长唐跃成强调,此次专项督察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压实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主体责任,具体落实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整治任务。

督察的主要内容为容易引发突发环境事件、社会舆情、群体事件等三个重点方向,包括重点领域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中存在问题、工业企业特别是重点企业生态环境风险排查整治情况、生态环境领域社会风险全面排查化解情况、突发环境事件预警预报和应急准备情况、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以及生态环境领域疫情风险防控情况等六个方面。

株洲市副市长易湘东汇报了株洲市前期工作情况,表示将主动接受督察“体检”,全力配合督察组,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崔林 吴昕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