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新田县人民医院:再调度再推进排查整改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

2022年09月25日20: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湖南新田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再次调度会,全体在家院领导和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全面落实永州市卫健委组织对新田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安全和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专项督查问题的整改,建立健全监管长效机制,县人民医院结合实际,制定了《新田县人民医院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行动督查问题整改科室行政大交班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任常务副组长、业务副院长为执行组长、各分管院长任副组长、各行政职能科室和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科室行政交班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分为六个组,从9月22日起至9月27日,每位院领导带领两至三名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分别走进各病区、科室,实地交班督查,对医疗安全与行风管理突出问题排查、疫情防控工作、病历质量、服务态度等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医院党委书记章军表示,医疗安全和行风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医院会以此次全面排查整治为契机,对医疗安全、执业规范、行风建设及医院管理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医院从业人员的执业行为,强化廉洁从医意识,坚持“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理念,促进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行业作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杨友林 陈祉凝)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