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常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学廉思廉践廉 清风徐徐拂面

2022年09月28日20: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7日,为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氛围,常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学廉思廉践廉”心得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的清廉意识。

近年来,常德市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清廉大厅”建设有关要求,牢固树立清廉意识,扎实建设清廉堡垒,实现了廉政教育入人心、监督管理有成效、服务质效大提升。

“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学廉思廉践廉无止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百姓心中廉洁务实的‘服务员’。”常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节为现场干部职工送上了廉政寄语。

会前,常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窗口单位提交了一份“学廉思廉践廉”心得体会。会上,常德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二季度“清廉标兵”现场交流心得。

“心里有廉洁这杆秤,做事就有准心”“不做物质的奴隶,要做精神的强者”“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16位“清廉标兵”充满激情的发言掷地有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党的廉政传统,弘扬党的廉洁精神,防微杜渐,做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政务先锋。(李振华 李根)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