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一小学开展“向祖国告白”活动

2022年09月30日15: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励学生奋发向上,近日,浏阳市岩前完小举行“我在岩前完小向祖国告白”的庆祝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该校负责人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同时也与老师们共勉,要做学生的“赋能者”,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同学蔺梅婷在优美的配乐声中朗诵了《我有一个美丽的祖国》,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全校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汇聚成一个大大的五角星摆动小红旗,用优美的歌声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并在海报上郑重地写上自己的名字向祖国告白。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带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放飞气球,岩前完小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热情洋溢地向老师们分享自己的喜悦。一年级的余梦瑶开心地说:“放飞的气球真漂亮,我爱我的祖国。”三年级蔺浩然则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六年级学生蔺宏程说:“我们之所以能够在这里庆祝祖国生日,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我以后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

此次活动激励岩小学子努力拼搏,奋发向上,无论在祖国的哪一个角落,都要散发自己的光芒,当好新时代的少先队员,为报效祖国不断努力。(李兰奇)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