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浏阳市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

2022年11月30日15: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政府建设,11月24日-28日,湖南省浏阳市委依法治市办联合浏阳市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在全市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对部分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

为深入有效开展实地督察,浏阳市委依法治市办按照《浏阳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方案》召开实地督察工作动员会及培训会,明确责任分工,强调督察重点,严明工作纪律,确保督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通过听取汇报、组织个别谈话、资料查证、网络检索、实地核验、案卷评查等多种方式,督查组重点了解被督察单位政府职能依法全面履行、行政执法严格规范等工作情况,以真督实察促认识提升、促问题整改、促法治建设。

下一步,浏阳市委依法治市办将及时总结梳理督察过程中的特色亮点和问题短板,列出具体问题清单,组织开展相应整改,力求将督促整改成效转换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动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浏阳。(罗维雄)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