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银税e贷”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

2022年12月01日10:04 | 来源:  
小字号

近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落地供应链模式“银税e贷”项目,为湖南某白酒企业经销商发放350万元信用贷款,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该企业为湖南知名白酒生产商,其经销商遍布全国各地,大部分经销商缺乏有效担保,面临融资难题,承受着极大的流动性压力。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针对白酒行业经营难题,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银税e贷”产品方案,并一对一指导客户在线办理,开户到放款仅用三天时间,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获得企业赞誉。

据悉,中信银行在股份制银行中率先推出供应链模式“银税e贷”产品,可通过引入核心企业购销场景交易数据,给予上下游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具有无需抵押、线上审批、线上办理、随借随还等优势等特点。该行还通过“银税e贷”等“中信易贷”系列普惠产品,打通供应链上下游等多种融资场景,有效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彭小芳)

来源:中信银行长沙分行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