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法治

长沙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召开长沙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19日14: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会议现场。单位供图

12月13日,长沙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召开长沙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市贸促会、自贸区长沙片区管委会、自贸区会展片区管委会、长沙城发集团分管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长沙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产业集聚区是长沙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省政府“法治湖南”建设、助推“强省会”战略落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建设产业集聚区有助于吸引和集聚国内外优质法律服务资源,更好地服务保障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是打造湖南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推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发展,使法治成为长沙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性工程。

会议听取了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关于长沙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产业集聚区建设的前期筹备情况汇报和长沙城发集团关于产业集聚区项目的拟建情况介绍,征求了各相关单位的意见及建议,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任务分工和近期阶段性工作目标,取得良好效果。(李诗云)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