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第十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23日正式启动

2022年12月24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23日,长沙市第十五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在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中心广场正式启动。一场声势浩大的跨年迎新消费盛宴登场。

本届消费节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商务局主办,天心区人民政府、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承办。

活动坚持“政府主导搭台、机构联合出资、商家共同参与、市民购物补贴”的原则,以2023年元旦、春节、元宵等重大节日为契机,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向居民提供消费补贴,促进居民线下购物,促进消费提升。

消费节从2022年12月23日持续到2023年3月31日,将向市民发放零售百货(含加油)、家居家电、汽车补贴三类“福满星城”消费券。活动涵盖民生消费各类业态,将有超3000个商家门店参与。同时,各企业纷纷发力配套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此次“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活动将向消费者发放1216万元电子消费券,另外美团、饿了么平台等配套促消费将超1亿元,预计此次购物消费节将拉动消费10亿元以上。

按照消费节的整体安排,自12月23日起,长沙市民可在长沙商务微信公众号、中国银联“云闪付”APP按照提示领取消费券。(刘捷萍)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