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省曲艺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2023年01月09日15: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9日电 (向宇)昨日,湖南省曲艺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成员,任军(大兵)当选为湖南省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主席。

开幕式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肖凌之对湖南省曲艺家协会和全省曲艺家、曲艺工作者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全省曲艺工作者要明确文艺发展前进方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要弘扬行风艺德,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努力推出一批有浓郁“湘味”、在全国叫得响的曲艺作品。

会上,任军(大兵)代表第八届主席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奋力攀登新时代湖南曲艺高峰》的工作报告。朱晓玲、邹华春、原明珠、黄荣、曹曙光、熊壮当选为湖南省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副主席,原明珠当选为秘书长(兼),周芳、曹梦佳当选为副秘书长(兼),共43人当选为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湖南省曲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把个人的艺术生命自觉汇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为人民说唱、为时代明德,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时代担当,全身心投入到曲艺事业中去,努力造就一支德艺双馨的曲艺队伍,推动湖南曲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攀登新时代湖南曲艺高峰。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