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2023年01月09日19: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9日电 (向宇)昨日,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成员,邓东源当选为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主席。

会上,邓东源代表第八届主席团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砥砺前行 为构筑湖南音乐作品和人才双高峰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王智、尹律远、石倚洁、付辽源、张音悦、易秒樱、夏雄军、蔡霞、廖洪立当选为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副主席。李巧伟、吴修林、邹清华、张俊、黄新平当选为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委员,贺军、陈明任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兼)。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肖凌之表示,全省广大音乐工作者要明确文艺发展前进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弘扬行风艺德,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对此,湖南省音乐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个人的艺术生命自觉汇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精诚团结,开阔思路,增强信心,同舟共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广大会员服务,潜心创作,精益求精,把最好的音乐奉献给时代、奉献给人民。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