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长沙市领导走访慰问长沙养和康乐老年服务中心

2023年01月20日21:2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长沙市领导走访慰问长沙养和康乐老年服务中心。单位供图
长沙市领导走访慰问长沙养和康乐老年服务中心。单位供图

近日,长沙市副市长邹特、长沙市民政局局长刘亮一行到长沙养和康乐老年服务中心进行走访慰问,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和养老服务工作。

在服务中心,邹特向长沙养和康乐老年服务中心董事长吴珊详细了解了老年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工作人员和老人在院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向因疫情防控“封闭在院”的全体工作人员予以称赞,对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坚守和奉献表示感谢,对养和在封控时期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

邹特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从解决广大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细心、认真地保障好老人们的利益、在确保老年人身体健康上,投入百分之百的努力,确保居住、生活在养老机构中的老年人健康安全。

刘亮也对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实地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消防通道、餐厅厨房、活动大厅等区域,详细了解养老院运营管理、入住老人年龄结构、养老护理等情况。他表示,春节将至,养老院要及时把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切实做好院内工作人员、老人的核酸或抗原检测工作并做到每周两检,落实好重点老人就医用药等医疗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守护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

吴珊表示,服务中心将依照政府倡导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理念,为长者们打造一个在家门口就可以安心、舒心养老的美好体验。(李乐)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