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湖南物资公司:90分钟送达 全力保障应急物资供应

2023年02月02日09: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月29日10:28,国网湖南物资公司接到湘潭供电公司提报韶山110千伏滴水洞变10kV滴车线英雄路H05环网柜应急抢修需求,作业点涉及核心城区电力供应,物资公司迅速响应,及时协调确认技术ID参数,匹配最近库存储备,调配应急值班车辆,于11:51将设备从九华基地出发,90分钟快速送达抢修现场,圆满高效的完成此次应急抢修任务。

为满足应急项目建设物资的多样化、时效性需求,物资公司一直在提升应急物资供应质效上下功夫。开展承运商时效性评价,细化在途时间管控,通过计算承运商单笔任务的路径里程数与接单后的出车到库、装卸发车、抵达目的地总时长里程时间,形成运输路径中时程参考数据库,作为承运商的时效管控标准。此外,该公司还积极开展承运商工作质量评价,对其在库内遵守安全作业规范性、物资运途包装完整性、车内设备有无滑动碰撞、说明书及合格证等事件进行归类统计,建立多维度评价及竞争机制,提升应急物资供应服务整体水平。

快马加鞭未下鞍,撸起袖子加油干。接下来,该公司将切实做好节假日保电期间的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守好责任田,站好服务岗,密切关注各项时态信息,扎实做好异常情况处置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应急物资有序供应,交上一份优异的春节物资保供答卷。(万波)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