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衡山农商银行:签订创业担保贷款合作三方协议 赋能县域经济

2023年03月15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推进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全面落实,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助创业、促就业作用,3月13日,衡山农商银行与衡山县人社局、财政局联合签订创业担保贷款合作三方协议。

签约会上,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对衡山县“创业担保贷”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办理贴息过程优化及整体信用状况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县财政局副局长文志军表示,近年来,衡山农商银行以金融力量为县域经济发展赋能加力,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动政银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不断提供金融支持,共同谱写衡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邓炳元向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对该行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该行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开展合作,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把金融“活水”更多地引向实体经济、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达成了以下共识:一是要严格按照协议要求,规范操作贷款流程;二是加强宣传造势,推广创贷惠民政策;三是要深化服务意识,提高办贷效率。通过深化合作,共同助力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发展。

据悉,自2020年以来,该行围绕国家货币金融政策,深化金融服务,在服务衡山创业就业工作中当主力、做先锋。截至目前,累计发放个人、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3600余万元,减费让利324万元。(胡岳晛)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