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税务

衡阳税务:精心汇编资料 强化理论学习

2023年05月09日16:3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学习要点很多,要每天翻一翻、学一学,随时‘充电’。”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办公室李鹏程在翻阅刚刚拿到的《建强政治机关 走好第一方阵——衡阳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应知应会100题》时说道。

为持续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近日,衡阳市税务局精心汇编了理论学习资料,印发至每位干部职工。

学习资料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机关建设、总局省局市局工作思路等100条应知应会知识,方便税务干部充分利用工作和业余时间随时随地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最新理论知识的了解,提升政治素养,推动工作实践。

“‘应知应会100题’一到手,马上就派上了用场,很及时,很实用!”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衡阳市税务局法制科党支部书记陈晓晖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相关内容。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应知应会100题’内容丰富,易学好懂,对自身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帮助作用。

“干部职工们要用好学习资料,笃学真信、常学常悟、不等不靠,做到先一步学习、先一步整改、先一步完善、先一步受益,努力把学习创新理论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党的税收事业发展的能力本领。”衡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昕表示。(李威)

(责编:向宇、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