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启动 继续擦亮“超燃长沙”网红名片

2023年05月19日14:2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8日,由长沙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工作局)出品,中广天择制作、长沙银行冠名的国内首档城市人才发展生态纪录片《我的梦想我的城》在长沙召开了第二季项目总结暨第三季拍摄启动仪式。

启动会总结了《我的梦想我的城》传播经验,对第三季拍摄工作进行了展望。据悉,《我的梦想我的城》已经连续热播了两季,引来了流量与热度、获得了认可与好评、赋能了发展与未来。

2022年,围绕“奋力强省会,喜迎二十大”,长沙市打造了传播青年人才形象的城市人才发展生态纪录片《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二季。节目播出后,全媒体平台累计播放量破3亿,全网互动参与及影响人群累计超5000万人次。与此同时,节目还荣获了2022“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全国二等奖、2022年度“湖南广播电视奖”新媒体作品·一等奖、湖南省“青媒奖”2022年度最佳文化产品、“长沙市2022年度优秀网络传播案例”等称号。

据了解,《我的梦想我的城》第三季将以“超燃长沙”为主题,并在审美、格局、视觉等多方面全新升级,从一个人的奋斗历程映射出一群人的奋斗蓝海,以点到面解读长沙人才“薪火相传”的精神内核。(张宣)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