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浓、酱两大香型“国传”人携手助力湘酒技术升级

2023年05月20日19:4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浓、酱两大香型国家酿酒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赖钟与李明英携手带领两大团队、名下酒企亮相2023第23届中部糖酒会。

在此次糖酒会第五届中国(长沙)酱酒大会上,赖钟与李明英分别代表泸州赖族酒业、贵州李明英酒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打造浓、酱两大香型品牌及产品方面,传承各自家族工艺及技术方面,服务中部特别是湖南等中小酒厂技术升级等方面将携手联合发力。

赖钟与李明英分别代表泸州赖族酒业、贵州李明英酒业有限公司选择此时在中部糖酒会上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也是各大糖酒食品企业积极探索发展战略新格局的重要标志。

赖钟表示,选择此时在中部(长沙)糖酒会上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看到消费新格局背景下,中部地区特别是湖南有许多酒厂迫切需要工艺与技术改良的有力支持。“我觉得川、贵的酿酒工艺、技术对推动湘酒振兴有极大的促进推动作用。而我与贵州李明英酒业非常乐于为广大湘酒企业免费提供酿酒技术援助。”(杨淑华)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