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第33个全国助残日:一批优秀残疾学子获爱心捐助

2023年05月2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岳阳举行了一场公益活动—“U计划”,该项目将首期向岳阳地区的11名残疾学子捐助5.5万元。据了解,“U计划”旨在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身残志坚的贫寒学子走向独立自强。

“开局的逆风在坚持和努力下,一定会成为顺风!”作为受资助代表,来自华容一中的严小含(化名)在活动仪式上发出自己的心声,他希望努力奋斗,成就自己,以回报一路以来社会给予的各种帮助。

慈善的工作较为繁琐和复杂,经过推荐、筛选、调研、审议等环节,项目组最终在岳阳确定了第一批优秀的高中残疾学子,每名学子将获得5000元/学年的助学金,“后续,我们将通过自身积累,以及与国内部分上市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进行连接,进一步将善款规模做大,以帮助更多需要关爱的青少年。”(熊方杰)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