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消防

整改未到位!株洲市消安委对小区下发交办单 督促制定事故隐患治理方案 

2023年05月25日14:2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针对株洲市荷塘区桂花路7号的玫瑰名城小区部分消防设施器材损坏,造成火灾隐患等问题,株洲市荷塘区消防救援大队下发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通知书》,该小区被荷塘区人民政府挂牌为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据了解,该小区主要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瘫痪、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联动启动消防水泵、小区四期室内消火栓管网无水、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率超过设置数量的50%、应急照明灯具损坏率超过设置数量的50%、机械防排烟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等隐患。鉴于该小区超过1年仍未完成整改工作,株洲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已向该小区下发《重大火灾隐患整治任务交办单》,督促其制定事故隐患治理方案,尽快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整改期间消防安全。

来源:株洲市消防救援支队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